深圳至重庆高铁31日开行 途经我省郴州衡山长沙3站

2015-07-30 07:54:39 [来源:华声在线-三湘都市报] [作者:梁兴 戴昊君] [编辑:刘颖]
字体:【

华声在线-三湘都市报7月29日讯 记者从广铁集团获悉,7月31日起,广铁将开行深圳北至重庆北G1312次高速动车组。

据了解,该趟列车将采用朝发夕至运行模式,早上7点43分从深圳北站出发,途经广州南、郴州西、衡山西、长沙南、武汉、汉口、汉川、天门南、潜江、荆州、宜昌东、恩施、利川、长寿北等14个车站,19点35分到达重庆北站,全程耗时11小时52分,较现有普速列车运行时间缩短至少20个小时以上。

票价方面,从长沙南至重庆北全程商务座车票为1299.5元、一等座车票为575.5元,二等座车票为424.5元。

■记者 梁兴 通讯员 戴昊君

相关新闻:

北京西至长沙南增开临列

华声在线-三湘都市报7月29日讯 铁路部门在12306网站发布公告,为了满足铁路暑运高峰,7月31日至8月2日,北京铁路局将临时开行北京西至长沙南的高铁1对,车次为G83/506次。■记者 梁兴 实习生 何达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