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坠楼身亡 传言曾携巨款与女子开房

2015-07-17 09:45:42 [来源:红网] [责编:张梅]

(男子坠楼后,将绿化带砸出一个坑,水泥路肩出现裂缝。)

 

红网长沙7月16日讯(时刻新闻见习记者 刘颂辉)今日上午10点22分左右,一名中年男子从长沙岳麓区天骄福邸综合楼北栋坠楼,当场身亡。目前,岳麓公安分局银盆岭派出所已介入调查。

中午1点左右,岳麓区杜鹃路天骄福邸综合楼北栋楼下的巷子里,一小拨路人围在一起,讨论着三个小时前发生的惨剧。大家综合的信息是,一名30多岁,身着蓝白色条纹的运动T恤、深色西裤的男子,从综合楼上面坠下,背部朝下砸向路边的绿化带里,生命走到了尽头。

距离事发现场最近,有一家养生按摩店,按摩店的赵女士称,男子掉下来的时候,声音非常大。“我第一感觉就是,人摔在地上的声音。”赵女士说,当她推开门发现,一名中年男子躺在马路对面的绿化带里。赵女士立即拨打了110报警电话,不足五分钟,警方就赶到现场并进行了封锁。

据赵女士介绍,有一名男目击者看到死者正坠落在空中,该目击者接受了警方的调查时说,男子在空中叫了一声,然后背部朝下摔在地上。

隔壁一家豆腐店老板娘吴女士,正在家里准备煮饭,突然听到外面“砰噔”一声巨响。“好大的声音,像炸弹一样,我以为是哪里倒了房子。”吴女士称,一名女路人正好看到,也惊吓得叫出了声。

记者赶到现场看到,在该小区与综合楼之间有一条巷子,从杜鹃路往巷子里走约10米处,有一条绿化带,其中一处的植物东倒西歪,水泥路肩被挤压呈破碎状。绿化带的隔壁是地下车库的入口处,与综合楼主体相距约6米。该综合楼30楼有一处打开的窗户,窗户下方墙体有破碎的痕迹,窗外的平台上有一柄尺子。该楼1楼的一名保安和自称物业公司工作人员介绍,男子正是从30楼跳下。

附近一酒店穿着制服的客房部职员陈先生介绍,坠楼前,男子曾在酒店和一个女子开房,坠楼当时,身上带有8万多元钱。但这一说法,尚未得到有关部门证实。

目前,当地警方已经介入事件调查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