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明华益阳调研:人大代表要为群众鼓与呼

2015-07-07 08:37:43 [来源:华声在线—湖南日报] [作者:刘文韬] [编辑:周培]
字体:【

华声在线—湖南日报7月6日讯(通讯员 张扬军 记者 刘文韬)7月2日至3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明华来到益阳走访在湘全国和省人大代表,调研代表工作。

在益阳期间,徐明华走访了全国人大代表张青娥和省人大代表罗小卫、陈社强,实地考察了3位代表所在企业生产经营情况。此外,分别在桃江县、安化县召开座谈会,听取部分省人大代表的意见和建议,了解两县组织省人大代表开展闭会期间活动情况、人大代表参加代表联系群众平台活动情况等。

徐明华指出,作为一名人大代表,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必须按照法律的规定,加强与原选举单位或原选区选民和人民群众的联系,着力为群众鼓与呼,代表广大人民的利益发声,代表人民行使当家作主的权力。各级人大代表要切实按照《关于加强人大代表联系群众工作平台建设的指导意见》要求,积极主动参加平台组织的联系群众活动,在湘全国和省人大代表要主动到工作或生活所在地的乡镇或街道平台参加活动,联系群众,当好表率。市、县人大常委会要为代表履职提供服务保障,加强代表联系群众平台的规范化建设,促进代表联系群众工作常态化。

徐明华还考察了桃江县竹产业、安化县黑茶产业发展情况。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