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建国赴郴州调研“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

2015-07-07 07:54:34 [来源:华声在线—湖南日报] [作者:记者 周小雷] [编辑:张梅]
字体:【

孙建国在郴州调研时强调

以解决“不严不实”问题成果检验专题教育成效

华声在线—湖南日报7月6日讯(记者 周小雷)7月2日至3日,省委常委、省政协副主席、省委政法委书记孙建国赴郴州市调研“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

宜章县玉溪镇五都岭村由于基础落后,产业发展起步较晚等因素,目前全村经济发展较慢,孙建国走访慰问了该村72岁老党员曾凡跃和特困户吴细早,并与党员代表和村民代表进行座谈,要求践行“三严三实”要求,进一步转变干部作风,切实解决群众实际困难。孙建国一行还考察了临武县规划馆、文体中心、驾考中心、舜华鸭业等单位。

在详细了解郴州市“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情况后,孙建国指出,郴州市专题教育工作抓得认真、扎实、深入,富有成效。要继续深化思想认识,进一步增强学习践行“三严三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要突出问题导向,以解决“不严不实”问题成果来检验专题教育的成效,始终聚焦问题、深入查找问题、切实解决问题。要坚持服务大局,做到专题教育与各项工作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与调结构稳增长、全面深化改革、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紧密结合起来。要加强组织领导,充分发挥各级党员领导干部“关键少数”的作用,强化主体责任,强化督促督查,扎扎实实抓好落实。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