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父欠贷款被强制执行 男子驾豪车拦警车

2015-07-02 11:20:50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陈松柏] [编辑:刘颖]
字体:【

华声在线讯(通讯员 陈松柏)近日,湖南省邵阳市新宁县人民法院金峰法庭联合该院执行局工作人员在辖区崀山镇盆溪村对拒不执行法院生效法律文书的李某采取强制措施时,载有李某秋等4位被执行人的执法车辆在行驶过程中,遭李某秋之子李某林驾驶的豪车逼停。

家住崀山镇盆溪村的李某秋分别于2003、2005年在该县农村信用社借款共计4万元,借款到期后,本息一直未还。信用社工作人员多次前往李某秋家里上门催收未果后向法院申请支付令。近日,新宁法院办案人员再次前往被执行人李某秋家上门执行,在长时间沟通,李某秋依然无动于衷的情况下,执行人员依法对李某采取司法拘留措施,在将李某秋带离之际,其子情急之下做出了阻拦警车的荒唐事。

鉴于被执行人及其子的恶劣行径,新宁县人民法院对李某秋采取司法拘留措施,拘留十五日,对阻碍执行的李某林之子进行严厉的批评教育并处以5000元罚款。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