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通报7起“为官不为”典型案例 10人被处分

2015-07-02 08:07:38 [来源:华声在线-三湘都市报] [作者:乔伊蕾] [编辑:刘颖]
字体:【

华声在线-三湘都市报7月1日讯 今天,省纪委通过官方网站三湘风纪网发布消息,对衡阳市耒阳市南京完小新建教学楼投入使用3年即成危房等7起“为官不为”典型案例进行了通报。

今年,耒阳市南京完小新建教学楼投入使用3年即成危房的问题被媒体曝光。经耒阳市委和耒阳市纪委研究决定,给予南京镇分管教科文卫工作的党委委员罗金元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并免职;给予耒阳市建筑规划勘察设计院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刘彬、总工程师兼公司党支部书记贺胜才党内严重警告处分;给予南京完小校长阳明开行政记过处分并免职;给予南京中心幼儿园园长李惠玲行政记过处分并免职;给予南京中心校校长唐玉魁行政记过处分;给予耒阳市教育局基建办主任肖进行政警告处分;给予时任耒阳市住建局执法监察大队副大队长杨宏荣行政警告处分;给予时任耒阳市水利局水政监察大队水资源中队中队长李俊峰行政警告处分;对时任耒阳市质监站站长兰恒兵立案,因兰恒兵涉嫌滥用职权罪被耒阳市人民检察院起诉,待法院判决后作并案处理。

此外,衡阳市道路运输管理处从业资格考试乱象、珠晖公安分局及茶山坳派出所在为茶山坳镇居民曾伟容办理“非转农”户口过程中存在推诿扯皮不作为等问题、耒阳市财政局和新市镇落实耒阳市2015年第一季度财税工作不力、耒阳市五里牌街道办事处落实耒阳市2015年第一季度“两违”税费清缴工作不力、耒阳市仁义镇落实耒阳市2015年新农合筹资工作不力、耒阳市相关部门对新增“两违”建筑管控不力等典型案例也被通报。

■记者 乔伊蕾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