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微微赴岳阳市参加“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2015-06-30 09:02:24 [来源:华声在线—湖南日报] [作者:张斌] [编辑:周培]
字体:【

华声在线—湖南日报6月29日讯(记者 张斌)今天上午,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李微微来到“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联系点岳阳市,与岳阳当地干部一同重温入党誓词,为“传承骆驼精神、践行‘三严三实’”专题展揭幕,带领参观展览,开展学习研讨,用这种特殊的方式迎接“七一”的到来。

“践行‘三严三实’是对骆驼精神的最好传承。我们要坚定理想信念,补足精神之钙。”观展后,岳阳市委常委会组成人员开展学习研讨,围绕主题畅所欲言。

“绝不能说起来头头是道、做起来花拳绣腿,更不能做‘两面人’。”李微微在研讨时强调,做官先做人,做人必修身,要坚持知行合一,做到真信真用,把学习研讨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落实到具体工作中。要深化学习教育,做到学深悟透,把“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作为终身修行、长期作为、常态行为。要强化问题导向,做到立行立改,以解决问题来衡量和检验专题教育的实际成效,真正让群众满意。要注重统筹兼顾,做到相辅相成,积极抢抓长江经济带、洞庭湖生态经济区等国家战略机遇,把岳阳打造成通江达海的新增长极,以经济社会发展的成果来彰显专题教育的成效、来取信于民。

相关专题:湖南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