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3000余市民“全副武装”畅享彩跑狂欢

2015-06-15 12:00:45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张超] [编辑:刘颖]
字体:【

“精彩市运·文明雁城”彩跑活动14日开跑

衡阳3000余市民畅享慢跑狂欢

“精彩市运·文明雁城”彩跑活动14日开跑

华声在线衡阳6月15日讯(实习记者 张超)去年,彩跑活动首次登陆雁城,受到市民的热情追捧,今年,为迎接衡阳市第十届运动会的到来,由衡阳市文广体新局、市体育总会联合主办的“2015精彩市运·文明雁城”彩跑活动6月14日欢乐开跑,吸引了3000余位市民参与,大家“全副武装”一路慢跑狂欢。

戴上各色头套和头巾,穿上白色T恤,将自己“全副武装”,一路慢跑迎接挥洒是彩粉。记者了解到,今年参加彩跑的人数突破了3000人,其中,大部分参与者来自衡阳市登山协会和各高校学生。

此次彩跑活动的起点在高新开发区步步高广场,途经解放路、一环西路,重点在南湖公园大门口,全程约为5公里。在终点处,市民纷纷互洒彩粉以示祝福,全身被涂的五颜六色,色彩缤纷,共同欢乐迎接即将到来的市运会。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