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人大常委会部署“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2015-05-26 07:46:41 [来源:华声在线—湖南日报] [作者:刘文韬 陈潇] [编辑:张梅]
字体:【

突出问题导向 抓好“关键动作”

省人大常委会部署“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华声在线—湖南日报5月25日讯(记者 刘文韬 通讯员 陈潇)今天下午,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和机关党组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暨动员大会。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蒋作斌出席会议并讲话。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彭宪法主持会议并宣讲党课。

根据中央和省委要求,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对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高度重视,提出了明确要求。结合自身实际,此次专题教育活动将从5月开始,重点在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副处级以上党员干部中开展,并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查找和解决“不严不实”的突出问题。

蒋作斌在会上指出,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是党中央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是关系到党的建设全局一项重要工作。能否把这项重大任务组织好、完成好,是对各级党组织履行党建主体责任的直接检验。要深入把握专题教育的整体要求,突出问题导向,把问题意识、问题导向贯穿专题教育全过程,把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以解决问题的成果来检验专题教育的成效。要抓好“关键动作”,高质量讲好专题党课,组织好专题学习研讨,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抓好整改落实和立规执纪。要切实加强专题教育的组织领导,落实领导责任,强化督查指导,确保专题教育扎实推进、取得成效。

相关专题:湖南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