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微微:提升非公党建工作水平 不断取得新成效

2015-05-23 08:42:41 [来源:华声在线-湖南日报] [作者:张斌 李超玲 周彬彬] [编辑:蒋俊]
字体:【

华声在线-湖南日报5月22日讯(记者 张斌 通讯员 李超玲 周彬彬)22日下午,省工商联在长沙召开全省守法诚信教育、非公党建工作会议。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李微微在会上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推动非公党建工作和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不断取得新成效。副省长、省工商联主席何报翔主持会议。

近年来,我省扎实推进守法诚信教育,守法诚信成为广大非公经济人士自觉的职业准则和道德操守;同时,我省对非公党建工作进行有益探索,有力促进了非公经济健康发展和非公经济人士健康成长。会议展示了非公党建工作优秀案例,部分市州工商联、商会和企业家作经验发言。

李微微强调,非公党建工作和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是相辅相成、相得益彰的两项重要工作。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关于统一战线的系列重大部署上来,形成推动统一战线巩固壮大、服务“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强大力量。要以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指导工作实践,扎实深入开展以守法诚信为重点的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进一步提升非公党建工作水平,不断创出新特色、形成新优势、取得新成效,为促进“两个健康”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相关专题:2015中国(湖南)非公有制经济发展论坛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