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城市综合经济竞争力排名 湖南五城市上榜

2015-05-18 08:35:07 [来源:红网] [编辑:张梅]
字体:【

  谁是中国经济综合竞争力最强城市?谁最具有可持续的竞争力?省内城市表现如何?15日上午,中国社科院主持编写的“2014年城市竞争力蓝皮书”举行发布会,长沙成为湖南省跻身综合经济竞争力前二十强的城市,此外,岳阳、株洲、衡阳和常德进入该榜单前百名。

  城市综合经济竞争力 湖南五城市上榜

  《报告》中数据显示,2014年综合经济竞争力指数排名前十的城市依次是:深圳、香港、上海、台北、广州、天津、苏州、北京、澳门、无锡,这些城市主要集中在珠三角、长三角、环渤海和港澳台地区。

  湖南共有四个城市入选2014年中国城市综合竞争力排行榜,分别是长沙(20名)、岳阳(83名)、株洲(98名)、衡阳(99名)、常德(100名)。其中,长沙市综合竞争力在过去三年中提升了3个名次,进入前20强城市之列。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