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昆高铁贵阳—长沙段6月开通 时间缩短到3小时

2015-05-15 08:25:30 [来源:红网] [作者:刘容] [编辑:刘颖]
字体:【

沪昆高铁铜仁南站基础设施建设正如火如荼。

(沪昆高铁铜仁南站基础设施建设正如火如荼。)

红网特派记者 刘容 贵州铜仁报道

沪昆高铁长沙至贵阳段预计6月16日正式通车,届时从贵阳到长沙将由原来的7小时缩短到3小时。近日,来自全国40多家网络媒体的60多名编辑记者跟随“多彩贵州有多彩”系列网络文化传播活动来到贵州省铜仁市,了解其高铁站建设情况。

铜仁南站是沪昆高铁进入贵州的第一个站,也是铜仁市的第一个高铁站。铜仁市大龙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组织人事部部长黎滨江介绍,铜仁南站停车16对32趟,70分钟到达贵阳,20分钟到怀化,2小时到长沙,1小时40分钟到桂林,7小时到上海。该站已于5月4日验收。

黎滨江透露,目前,该站基础设施建设正如火如荼。针对大家关心的能否在一个月后顺利完工,他表示,相关工作都在有序进行,届时,可以按时通车。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