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文博会14日开幕 醴陵陶瓷率先亮相文博会

2015-05-12 08:11:36 [来源:华声在线—三湘都市报] [作者:黄煌 吴名慧] [编辑:张梅]
字体:【

华声在线—三湘都市报5月11日讯 第十一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将于14日在深圳开幕。用珍稀毛瓷生产原料大球泥制作而成的两尊大球泥陶瓷“红色系列”精品——毛泽东像、习仲勋像将在湖南团展区率先亮相,向全球客商展示醴陵釉下五彩陶瓷的魅力。

作为湖南团参展单位,湖南日报报业集团将重点展示集团移动互联网的主要产品及集团传媒新兴产业,其中,文化金融融合产业项目联合利国文化产权交易所交易平台即参展的重要部分。

联合利国文交所此次参展项目有:中南邮票交易中心项目、魅力五彩·醴陵陶瓷艺术精品专场拍卖会项目、长沙首届网络版权大奖赛交易平台项目等。5月30日,湖南首次醴陵釉下五彩陶瓷专场拍卖会将在联合利国文交所举行,拍卖会囊括了毛瓷以及醴陵老中青三代艺术家的全国历次大赛获奖作品。此次在文博会亮相的这两尊精品就是拍卖会108件拍品中的代表作。■记者 黄煌 吴名慧

相关专题:推进媒体融合发展 湖南组团参加深圳文博会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