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尔制药"跨代微商" 科技领袖彰显产品统治力

2015-05-11 18:04:29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蒋俊]
字体:【

科技领袖携手微商——长沙国家生物产业基地创始者、中国“十一五”重点科技支撑项目和世界卫生组织(WHO)科研课题主持者、植物药产业化国家示范基地、中国功效型保健食品技术及市场领导者——泰尔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健康产业部日前宣布:尝试将微信营销作为泰尔健康产业继中国药店渠道、线上网络渠道营销之后的第三大营销推广模式。

泰尔制药负责人表示:泰尔功效型保健食品过去是华东(江、浙、沪)传统市场领袖,2013年进入全国后已在全国药店8大功效型保健食品类别中夺得6个类别的市场冠军(注:功效型保健食品是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要求在指定医院进行人体功效试验的保健食品,具有特定功效且功效确切,区别于没有特定功效的膳食营养补充剂类保健食品)。功效型保健食品的科技含量,是衡量企业科技实力的标尺,亦是保健行业核心价值之一,其偏重于理性科普的营销推广,极可能与微信营销“手机媒体”产生契合优势。

泰尔微信营销首期5款产品可谓“科幻梦之队”:包括世界减肥之王联袂组合、代表世界领先水平和主流减肥方式的“P57多种减肥法”——“P57十日瘦”突击减肥法、“P57酵素王”双拦截减肥法、“P57代餐王”7星代餐减肥法;包括代表欧美日领先科学应用的“口服的美白针,数倍效果的美白针”—— 安美来美白王;包括领导减肥美容性价比大革命的“行为减肥品、特效美容法、换代维生素”的全国药店减肥美容产品领袖——维亭减肥美容营养素;包括与法国罗塞洛集团(胶原蛋白中国行业标准制定者)联手发起全球美容食品霸主(胶原蛋白)的中国市场革命;包括“以21世纪卓越科技,拯救19世纪玛卡声誉”的男性抗衰精品——可邦虫草玛卡王…… 每一款产品都可谓引爆微商的重磅之作,彰显科技领袖的产品统治力。

泰尔营销负责人表示:泰尔微信营销尝试“跨代微商”——直接从单一品种“产品推广”跨代到多品种“品牌推广”,为微信营销的食品及保健食品信用体系和未来趋势做尝试案例;同时跨代到“零忽悠科普推广”——在科技含量低、科学应用理念落后、忽悠行为尚存的中国保健行业,泰尔秉承“领先科技、卓越品质”和“消费者价值最大化”的核心价值观,一如既往地为消费者开一扇世界前沿科学应用理念、应用成果的普及之窗。

传统渠道领导品牌陆续涉水微信营销不仅在改变微商生态,也在改变微商高度,使中国微信营销具有更好的生存条件、前瞻视线和修正力,我们期待泰尔健康产业的“跨代微商”走出耐力、走出效应、走出超越。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