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大球泥瓷艺有限公司律师声明函

2015-05-08 08:42:41 [编辑:刘颖]
字体:【

湖南大球泥瓷艺有限公司经过多年精心研究、开发、生产、推广以大球泥为原料创制的高端艺术瓷,得到越来越多爱好者的青睐。但近段时间市场上出现了假冒大球泥创制的和利用本公司已发布的大球泥原料图片、大球泥产品图片冒充大球泥艺术瓷,不仅给收藏爱好者造成巨大的经济损失,也损害了本公司声誉,更是干扰了以大球泥为原料的艺术瓷事业的健康发展,是一种严重的侵权行为。

湖南金顺达律师事务所姚爱兴律师接受湖南大球泥瓷艺有限公司的委托,全权处理上述侵权索赔事宜,现发表声明如下:

一、湖南大球泥瓷艺有限公司是经湖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注册,注册资本为3000万元。公司位于长沙市天心区国家级文化产业园,生产窑口在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地——醴陵,是我国2015第一批特色文化产业重点扶持企业和我省文化产业龙头企业;公司拥有“大球泥”和“大球泥瓷”两个注册商标,并发布实施了“大球泥”和“大球泥瓷”两个企业标准,是我国首个顶级陶瓷原料和高端艺术瓷标准的制定者。公司的核心竞争力是抢救性保护收藏了一批制瓷的极品原料“黄金泥”大球泥,是以大球泥的研发及生产、艺术瓷创作及营销、相关文化活动组织与策划为主的专业陶瓷文化公司。

二、湖南大球泥瓷艺有限公司要求假冒大球泥原料或大球泥瓷的制作者、销售者、使用者和传播者立即停止侵权行为,并于2015年5月31日前向湖南大球泥瓷艺有限公司说明情况,作出诚恳的道歉。

三、湖南大球泥瓷艺有限公司将对上述盗版和使用盗版的行为依法追究侵权责任,并通过新闻媒体披露侵权事实。

四、对于假冒以大球泥为原料制作和销售艺术瓷的行为,湖南大球泥瓷艺有限公司将提请政府有关部门追究其法律责任。

五、湖南大球泥瓷艺有限公司生产和销售的以大球泥为原料的高端艺术瓷,均使用“大球泥”或“大球泥瓷”商标,在艺术瓷本身有“大球泥”Logo,收藏证书上印有产品编码和销售总编号。只要报总编号随时查询到真伪,咨询电话0731-89744189。

六、对盗版者进行举报并提供相应证据查证属实的,湖南大球泥瓷艺有限公司将给予壹万至拾万元人民币奖励。

湖南大球泥瓷艺有限公司举报电话: 0731-89744189

地址:长沙市劳动西路245号凯瑞大厦27楼

湖南金顺达律师事务所

姚爱兴律师

2015年5月7日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