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一句“从未爱过” 男子用绳子勒死妻子

2015-04-28 14:42:45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张超 左振英 曾笑] [编辑:刘颖]
字体:【

华声在线衡阳4月27日讯(实习记者 张超 通讯员 左振英 曾笑)一句“从未爱过”,丈夫将妻子杀死。4月20日,常宁市公安局刑侦大队快速破获一起因夫妻感情纠纷引发的故意杀人案,犯罪嫌疑人蒋某(男,35岁,常宁市白沙镇胜利村八组村民)主动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

经审讯查明, 4月20日14时许,犯罪嫌疑人蒋某与妻子徐某发生争吵,徐某提出离婚,并声称从未爱过丈夫,蒋某心生愤怒,立即萌发杀死徐某的想法,随即从卧室床上拿起一根跳绳,双手握住跳绳,勒住正坐在卧室凳子上徐某的脖子,而后将徐拉倒在床上致使徐某窒息死亡。作案后,犯罪嫌疑人蒋某主动到刑侦大队投案自首。

目前,犯罪嫌疑人蒋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