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委教育实践活动办工作取得群众满意效果

2015-04-28 09:00:02 [来源:华声在线—湖南日报] [作者:周小雷] [编辑:周培]
字体:【

华声在线—湖南日报4月27日讯  27日下午,省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办公室(以下简称活动办)召开工作总结会,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郭开朗出席会议并讲话。

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活动办始终坚持严的标准、严的措施、严的纪律,对每个环节、每项任务严格把关,该提醒的及时提醒,该纠正的及时纠正,敢于担当,勇于负责,确保了活动不走偏、不漏项、不变样。两批活动共组织开展了8次暗访抽查和检查,下发督办函1000多份,列出推进不力方面的具体问题5800多个。在元旦、春节、中秋等重要节日,会同省纪委等部门派出暗访组,深入各市州和部分省直单位,对党政机关上班纪律、公车私用、公款送礼等“节日病”开展明察暗访,对发现的400多个问题线索进行了交办、核实和处理。

郭开朗充分肯定了活动办的工作。他指出,两年来,活动办认真履职、团结战斗、工作得力、运转高效,始终坚持高起点谋划、高标准要求、高质量推进,始终坚持从实际出发、从细处入手、从实处抓起,始终坚持严字当头、严格把关,始终坚持全心投入、全力以赴,为确保活动质量、取得群众满意的效果做出了重要贡献。教育实践活动结束后,大部分同志就要返回原单位工作,希望大家把在活动办积累的好经验、好做法,带回去,立足岗位继续加强学习,用自己的优良作风和实际行动感召引领身边同志。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