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又声永州调研:大力推进文化和旅游深度融合

2015-04-25 10:22:01 [来源:华声在线-湖南日报] [作者:邹仪 刘跃兵] [编辑:刘颖]
字体:【

许又声到永州调研文化旅游扶贫工作

华声在线-湖南日报4月24日讯(记者 邹仪 刘跃兵 通讯员 杨丁香)4月22日至24日,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许又声深入永州市零陵、双牌、江华等县区,调研旅游文化产业和扶贫开发工作。

许又声先后来到永州市潇湘古石雕艺术博物馆、永州异蛇实业有限公司产品研发和养蛇基地、双牌县阳明山海峡两岸文化交流基地、江华沱江镇第一小学调研。许又声强调,永州文化资源丰富,底蕴深厚,文化产业发展优势突出。要牢牢把握文化发展的重要机遇,进一步处理好文化产业、文化事业、旅游产业之间的关系,在产业领域求拓展,在人才保障上求发展。要大力推进文化和旅游的深度融合,力争将文化软实力变为永州经济社会发展的硬支撑。

江华县沱江镇塘头坪村是省委宣传部的扶贫开发联系村,湘江乡桐冲口村是湖南广播电视台的扶贫开发联系村。许又声来到塘头坪村、桐冲口村,与扶贫工作队员、村两委干部和村民代表座谈,共商扶贫开发大计。许又声指出,扶贫开发工作是一项造福百姓的民生工程,一定要按照习总书记精准扶贫的要求,把工作做细做实做好。要发展以瑶族文化为基础的风情旅游,把原汁原味的千年瑶寨风貌保护好、发展好。让更多的人走进瑶寨,体验千年瑶寨的风情文化。

许又声还考察了江华温氏畜牧有限公司、正海五矿新材料有限公司、九恒数码科技有限公司、凯盈科技有限公司、耀丰孵化产业园等企业和建设项目。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