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房展登陆深圳 钜献1亿请游子回家

2015-04-21 09:45:02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鲁红 王淼] [编辑:刘颖]
字体:【

华声在线4月21日讯(记者 鲁红 通讯员 王淼) 韵味潇湘,等你回家。对于漂泊在外的湖湘游子来说,家或许就是无论身在何处,依然难忘心中的那一碗长沙米粉。乡音能改,口味难变,少了红油剁椒,山珍海味都不再香甜,听过南腔北调,还是湖南方言最感亲切。看尽天下美艳,唯有湘女最多情!“韵味潇湘,等你回家”——“星房展“品牌地产项目全国巡回展第一站将于4月25日登陆深圳,湖南数十家品牌地产企业邀请您一起,共同演绎归来大片。

随着2015年4月1日房地产新政的实施,星房展也如约而至。在逐渐回暖的市场环境下,纵观市场的各大项目,种类齐全,且在市场激烈竞争的情况下,湖南地产的产品品质也在不断提高。面对高品质、多类型的产品,购房者可谓“挑花眼”。同时,加上开发商极有诚意的大力推盘,对于返乡置业的群体来说,如何挑选适合的产品,如何挑选性价比高的产品,如何挑选有价值的产品,的确是很耗精力。如果就单纯性价比而言,深圳宝安区的住宅价格都已到了3.2万/平米。而作为湖南省会的长沙目前却显现出了真正的价值洼地——住宅均价6351元/平米,超过五倍的价差,会让在深的300百万“望湘者”动心吗?心动不如行动,是时候回家了!

由湖南异地商会联合会、湖南异地商会长沙协作区主办,湖南湘商联合实业有限公司承办、在湘22家省级异地商会共同协办、深圳市10家湘籍商会特别支持,湖南省新深图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深圳新景界国际会议展览有限公司、中原(湖南)房地产代理有限公司共同执行的:星房展——“韵味潇湘等你回家”品牌地产项目全国(深圳)巡回展将于4月25日在深圳大中华喜来登酒店1楼国际交易广场举行。据悉,此次星房展“品牌地产项目全国(深圳)巡回展汇聚了湖南青竹湖置业有限公司、恒基(兆佳)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长沙金茂梅溪湖国际广场置业有限公司、长沙综合交通枢纽建设投资有限公司、长沙市天健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湖南新达美梅溪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长沙北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湖南和泓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通用地产(长沙)有限公司、中国南山地产、湖南运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中建信和地产有限公司、长沙碧桂园·天玺湾、长沙先导恒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金桥国际·广东城、大汉城镇建设有限公司+大汉IM时代、长沙德普置业有限公司、长沙市望城区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等多家品牌地产企业,联合为购房者让利优惠。据不完全统计,优惠让利幅度将达1亿元.

据了解,本次星房展的各参展商购房优惠措施多多,除了返乡置业车票报销、抵房款外,还有低首付、送会员、补契税、带租约销售等多重特惠。如此多的优惠,如此多的选择,相比一线城市动辄几万元的房价,置业潇湘讲究的就是实在。在外漂泊了数年的游子赶紧行动起来,趁此机会给家乡的父母改善更好的居住环境,以慰多年的养育之恩。选一套潜力无限的房子投资,给未来一个期望。当然,更重要的是给多年居无定所的自己,衣锦还乡后有一个温暖的家。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