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女企业家协会年会召开 新增25家女大学生实践基地

2015-04-02 11:13:33 [来源:红网] [作者:张珍] [编辑:刘颖]
字体:【

  (湖南省女企业家协会2014年年会在长沙举行)

  (省政协副主席王晓琴出席并讲话)

  (会上为湖南创业赢品牌管理有限公司等25个女大学生创业就业实践基地授牌)

  红网长沙4月1日讯 今日上午,湖南省女企业家协会2014年年会在长沙举行,来自全省企业界的巾帼精英相约春天,齐聚一堂,共商企业发展。省政协副主席王晓琴出席并讲话。

  会上授予了湖南创业赢品牌管理有限公司等25个女大学生创业就业实践基地以及胡平等13名女大学生创业导师。目前,全省共有45名女大学生创业导师,41个企业被列为女大学生创业实践基地。创业实践基地平均每年为千余名女大学生提供就业实践、上岗见习和创业指导,培训女大学生,多家企业直接与见习合格的女大学生签订就业协议,签约率达98%。

  同时,今年女企业家协会还将组织开展“我创业我美丽”促进女大学生创新创业系列活动,发动女企业家进高校与女大学生面对面交流创业心得,开展指导创业讲座,激励、带动更多的女大学生弘扬创业精神,帮助走上自主创业道路。

  王晓琴对全省各级妇联组织、省女企业家协会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团结带领广大女企业家积极投身经济社会建设所做的突出贡献进行了充分肯定。同时希望全省女企业家认清形势、提振信心,在稳定经济增长中再创佳绩;热心公益、勇于担当,在履行社会责任中实现人生价值。争做守法诚信经营的典范、引领女性创业成长的楷模、扶贫济困弘扬新风的标兵。

  王晓琴要求,女企业家协会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拓展服务领域,提升服务水平,为女企业家搭建学习交流、资源共享、风采展示的平台,把女企协建设成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基地。全省各级妇联组织要切实加强工作指导,为女企业家的成才成长和企业的发展搭建平台,创造条件。

  省妇联主席杜亚玲指出,全省女企业家既要是实干家,更要是战略家;既要是经济家,也要是政治家;既要不仅是个体企业家,更要成为社会企业家。号召全省女企业家携手并进,为湖南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做出贡献。

  相关链接:新增25家女大学生创业就业实践基地

  湖南创业赢品牌管理有限公司

  湖南省金牛大酒店

  湖南省忘不了服饰有限公司

  湖南省和李陶瓷文化有限公司

  长沙生殖医学医院

  天泉草业生态谷

  湖南贝尔安亲云教育有限公司

  长沙市世纪情珠宝有限公司

  湖南海外旅游有限公司

  美时慕专业美容美体连锁专业

  唐人神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株洲天一焊接技术有限公司

  湖南仙水生态农庄有限公司

  湖南宾之郎食品有限公司

  湖南祥宇科技实业有限公司

  衡阳市蒸湘腾跃工艺厂

  湖南新巾帼农业发展有限公司

  湖南竹林电气设备有限公司

  香港春蕾国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常德教学基地

  安化梅山文化生态园旅游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郴州永健汽车贸易有限责任公司

  永州兴德药业有限公司

  湖南娄底响莲实业发展有限公司

  怀化怀仁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

  湘西自治州毕果民族服装研制中心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