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车翻进四米深沟 车主回家洗澡

2015-04-01 09:28:31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责编:刘颖]

3月31日,长沙市高升村附近,一辆奥迪小车跌入沟里。据目击者说,车主没有受伤。图/记者 辜鹏博

3月31日早上,一辆湘A牌照的奥迪A6L掉进道路旁边的沟中,落差有四米左右,所幸车子没有翻转,车子也没有大碍。现场没有血迹等,目击者说车主也没有受伤。上午十一时,事故车辆已被吊车公司吊走,送去维修。

这事发生在长沙市高升路上一条通往和平小学的小道旁边沟里。上午十点,潇湘晨报记者赶到现场时,吊车公司的人正在吊车,但车主早已不知去向。吊车公司工作人员王先生说,他们是9点接到公司电话,赶到现场时,车主就走了,听说回去洗澡去了。

当天上午7点多钟路过该处的李女士说,当时她驱车路过该处时,发现很多人围着看热闹,担心堵车,她没有停下车逗留观看。八九点多钟她走路回来时,这才发现是有车掉下去了。 王先生分析,四米左右的落差,车子最后没有翻车,破损也不大,事发时应该是慢慢滑下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