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车行驶过程中突发大火 车内全烧毁

2015-03-30 10:33:56 [来源:长株潭报] [责编:刘颖]


小车自燃后停靠在路边,已被烧得面目全非。3月29日,株洲市东环线,一辆小车在行驶过程中发生自燃,经消防队员的努力,将大火扑灭,火灾并未造成人员伤亡。

 


小车轮胎也被烧坏了。 

小车内部已被烧得只剩下架子。 组图/《长株潭报》记者邓昊

“要不是儿子提醒,还不知道车子起火了。”昨日,一名女车主开车行驶到株洲市东环线上时,车辆突然起火,坐在后排的儿子发现火情,女车主赶紧靠边停车,所幸车主和儿子并无大碍。

昨日下午,记者赶到现场看到,起火燃烧的是一辆白色大众宝来小车,尽管大火被扑灭,但小车车头、车内被完全烧毁,事发现场弥漫着一股汽油味。

据女车主介绍,小车快经过事发位置时,她突然闻到小车车内有一股烧焦味,她打电话问老公怎么回事,儿子就告诉她车头有明火,她赶紧将车辆停靠路边,并将尾灯打到双闪状态。

女车主下车后,发现车头起火,她赶紧打开车门将车内重要物品往外丢。“后来儿子和我都不敢靠近车子了。”女车主称,由于车上没有灭火设备,她拨打119求助,消防赶到后将火扑灭。

“本来去年就要换车的。”女车主称,这辆宝来小车已购置了11年,此次火灾系自燃所致。记者曹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