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详解长韶娄高速公路行车攻略

2015-02-14 09:01:24 [来源:湖南高速警察] [编辑:张梅]
字体:【

  25分钟到花明楼,35分钟到灰汤、韶山,80分钟到娄底,长沙到怀化仅需3小时,啧啧,真是一条出门旅游、探亲访友的绝佳路线,难怪大家一直热情不止。为了充分满足大家对长韶娄高速的好奇心,一起来看看通行长韶娄高速的独门秘籍吧!

图文详解长韶娄高速行车攻略

  1、从长沙怎么找长韶娄高速入口

  (1)南二环一直往西走,上云栖路,经象嘴路或含浦大道转学士路,一路向西,经过湖南食品药品学院,就能看到长韶娄高速岳麓收费站入口。

  (2)湘府路大桥往西,经洋湖大道右转进入含浦路后,左转上学士路,一路往西。

图文详解长韶娄高速行车攻略

  2、与S61岳临高速如何互通?

  长韶娄高速通过道林互通与岳临高速相连,道林互通在长韶娄高速的15公里处,在岳临高速的180公里处。

  3、长沙到怀化,听说走新高速只要3个多小时?

  长沙去怀化,走长韶娄高速——二广高速——娄怀高速,只要3个多小时。具体是,在S50长韶娄高速的龙塘互通(122km)转G55二广高速往南,在涟源互通(2097km)转S70娄怀高速。

  4、娄底市区上长韶娄?

  娄底收费站位于娄星区小碧乡,从娄底经开区创业大厦,直走沿省道209线,上长韶娄高速娄北连接线走7.6公里。

图文详解长韶娄高速行车攻略

  5、高速所有收费站都正常开放吗?

  (1)翻江收费站往东匝道,施工结束,管制解除,可以正常上下高速。

  (2)金凤收费站,因为辅道施工,目前只出不进。

  6、服务区都正常投入使用了吗?

  目前长韶娄高速全路段设立的三个服务区均未投入使用,加油站也不能提供加油服务,请各位驾驶人朋友注意保持邮箱油量充足,以免给旅途带来不便。

  7、去韶山在哪下,灰汤出口在哪?

  从33公里处的韶山北互通,进入韶山支线,行驶15公里后,转入韶山高速到韶山。灰汤出口在57公里处。沿线标示非常清晰。

  8、道林收费站

  直接从道林收费站上高速的亲们留意了,因为从这里也可以上岳临高速长湘段,因此要特别注意高速入口的标示,尤其是高速编号哟,长韶娄高速是S50,岳临高速是S61,千万别走错了哟。

  9、2015春运前往娄底、怀化,沪昆高速殷家坳至韶山段西行交通诱导分流线路

  从长沙河西岳麓区出发沿学士路经岳麓主线收费站进入S50长韶娄高速西行(可到达韶山、灰汤、娄底)→龙塘枢纽互通(S50 122km)转G55二广高速南行→涟源枢纽互通(G55 2097km)转S70娄怀高速西行可到达新化、溆浦、怀化。

图文详解长韶娄高速行车攻略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