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男子酒后上高速 撞的满脸是血接着开

2015-01-30 10:17:46 [来源:株洲晚报] [作者:刘玺 尹生伍 杨叶媚] [编辑:张梅]
字体:【

  ▲司机张某带伤驾驶 通讯员供图

  本报讯 (记者 刘玺 通讯员 尹生伍 杨叶媚)27日,醴陵司机张某喝了两杯啤酒后开车上高速,车子不慎撞到隧道内壁,车头变形,人受了轻伤。然而,张某担心酒驾被罚没有报警,带伤开了10公里,最终被高速交警送到医院。

  27日下午3时多,株洲高速支队民警在沪昆高速路上巡逻时,看到一辆株洲牌照的面包车行驶异常,车头变形,后挡风玻璃也全部碎裂,民警马上拉响警报示意张某靠边停车。随后,民警发现张某的脸部和手部还在流血,马上联系了救护车。

  张某谎称,车子在醴茶高速双井隧道内被一辆逆行的货车撞到。然而,民警一路上没有发现逆行车辆,而张某身上还有轻微酒气,怀疑他可能酒驾。

  此时,张某才道出实情。“我中午去朋友家喝喜酒,吃饭时喝了两杯啤酒,玩了牌后便开车回家,车子不慎撞上了双井隧道内壁。”张某说,事发后,他担心酒驾被罚就没有报警,虽然自己受了轻伤,但还是忍痛驾车,还开了10公里路,幸亏路上没有出事。

  28日,医院的检验结果显示,张某体内的酒精含量没有达到酒驾标准。民警虽然没有处罚他,但对他进行了批评教育。提醒广大驾驶员朋友,开车前应滴酒不沾,如果在高速公路上发生事故一定要及时报警,以免引发更大的危险。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