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湖南首届网络春晚筹备工作有序推进 志愿者招募开始

2015-01-29 09:40:59 [来源:红网] [作者:何颖] [编辑:刘颖]
字体:【

本网长沙1月28日讯 “湖南首届网络春节联欢晚会暨红网第二届网友春节联欢晚会”将定于2015年2月7日在湖南长沙田汉大剧院举行。1月26日,晚会筹备组在红网举行第三次筹备会,红网副总编辑杨国炜在会上就晚会节目、后勤、安保、宣传以及其他问题作了工作指示。1月27日,晚会志愿者招募报名通道正式开启。

1月26日晚,“湖南首届网络春节联欢晚会暨红网第二届网友春节联欢晚会”筹备组在红网五楼会议室举行第三次筹备会,杨国炜、总导演刘铭及导演组其他成员、红网论坛部分版主及筹备组其他成员参加了会议。刘铭就节目安排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杨国炜就节目、后勤、安保、宣传以及其他问题作出工作指示。2015年湖南首届网络春晚准备工作正在有序推进之中。

红网互动部副主任陈勇介绍,晚会将定于2月7日下午两点在田汉大剧院正式举行,门票发行约1200张。今年的晚会将沿承网友自筹经费、自导自演的特色,由湖南省委宣传部、省网宣办、湖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指导,红网、湖南省网络视听协会主办,红网论坛承办,力争把晚会打造成一年一度的广受湖南网民喜爱的网络春晚知名品牌。

1月27日,红网论坛向广大网友发起征集,招募春晚现场志愿者。负责招募的工作人员介绍,本次晚会志愿者招募没有人数上的限制,志愿者的主要工作就是协助现场工作人员为演员和网友服务,例如门票、安排候场等。如果您愿意热心为网友服务,参与到湖南首届网络春节联欢晚会来,请登陆红网论坛,报名通道:http://bbs.rednet.cn/thread-43881528-1-1.html。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