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两车相撞致2死2伤

2015-01-26 09:15:08 [来源:尚一网] [责编:刘颖]

尚一网讯(记者 王浪)1月24日晚22时30分许,市城区泉水桥上,一蓝色货车与一红色微型面包车相撞,导致2人死亡,2人受伤。目前,市交警四大队正对事故原因作进一步调查。

事故现场,地上一地玻璃渣。尚一网记者 万城 摄

事故发生时,蓝色货车经过泉水桥往进城方向行驶,红色微型面包车是往出城方向行驶,两车迎面相撞。货车前车窗玻璃完全掉落,驾驶室一侧严重变形,驾驶员受伤,车上1名乘客幸而无碍。微型面包车毁坏严重,驾驶员当场死亡,车上还载有2名乘客,副驾驶座乘客被卡车内,经消防官兵紧急救援半小时后救出,另一人也受伤较重。所有伤者被紧急送往常德市第一人民医院救治,其中1人经抢救无效死亡。车祸致大桥交通拥堵一个多小时。

“太惨了,车都严重变形了,地上都是玻璃,血迹。”目击者张先生回忆事故经过仍显得心有余悸。

目前,市交警四大队已联系上死者家属,对死者进行安葬。事故具体原因交警正作进一步调查。

事故发生现场,消防官兵正在现场救援。尚一网通讯员 黄书冶 摄

严重变形的事故车辆蓝色货车。 尚一网通讯员 黄书冶 摄

严重毁坏的事故车辆红色面包车。 尚一网记者 万城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