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女子横穿马路遭挖掘机碾压当场死亡(图)

2015-01-23 10:19:29 [来源:中国衡阳新闻网] [作者:陆星霖] [编辑:刘颖]
字体:【

中国衡阳新闻网 www.e0734.com

本网讯 实习记者陆星霖报道 衡阳市雁峰区白沙大道与黄白路交叉路口发生一起车祸:2014年1月22日下午5时许,一辆挖掘机将欲横穿公路的欧某某撞倒后碾压死亡。交通民警赶到现场后,开始封锁现场并控制挖掘机司机。

据现场围观人员向记者描述,欧某某系香江百货白沙分店临时工,30余岁,当时,她横穿公路时并未走斑马线,而被从西向东行驶过来的挖掘机吸入车下并被碾压,当场死亡。现场有交警成员向记者表示,由于事发突然,且事发地点现场录像还未调出,因此事故经过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同时该交警向广大市民呼吁:在外出过马路时一定要按照规定走斑马线,有红绿灯指示一定要按照红绿灯指示,切不可为了一时贪快而置自己安全于不顾。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