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政府召开在建工地安全生产紧急现场会

2015-01-06 08:14:02 [来源:华声在线-湖南日报] [作者:张帆 李伟锋] [编辑:刘颖]
字体:【

华声在线-湖南日报1月5日讯(通讯员 张帆 记者 李伟锋)1月2日,郴州市柿竹园有色金属公司一在建工程发生脚手架坍塌事故,造成6人死亡。今天,省政府在郴州召开全省在建工地安全生产紧急现场会。会议传达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和人员密集场所安全管理工作的紧急通知》,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张高丽就此次事故所作的批示。

会议还传达了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守盛,省委副书记、省长杜家毫的有关批示。

根据会议部署,从即日起在全省开展在建工地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顿工作。

副省长戴道晋指出,“1·2”事故暴露出当前我省安全生产形势的艰巨性和严峻性,要进一步强化在建工程安全生产工作,深入开展安全生产专项大检查、隐患大排查,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他强调,要在重点行业领域全面排查安全隐患;要强化责任落实,依法依规,严管严抓;要强化从业人员培训,严格督促落实。

会上,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就在全省在建工地开展隐患排查整改工作作了部署。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