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气象台发布大雾蓝色预警 早间有霜冻

2014-12-21 08:34:34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记者 李姝阳] [编辑:张鼎峰]
字体:【

  本报讯(记者 李姝阳)昨晨7时许,省气象台发布大雾蓝色预警:张家界、湘西、怀化、邵阳、娄底出现能见度低于500米的大雾。近日清晨,省内气温较低,雾气萦绕。预计今晨湘东南局地仍将有雾,湘西、湘中偏北地区早间可能出现霜冻。省气象台提醒,相关部门应避免往路面洒水,驾驶员朋友须谨慎驾驶,必要时开启防雾灯。

  清晨雾气来扰,白天阳光明媚。昨天白天,星城阳光当道,最高气温超过14℃。今天,虽然有干冷空气入侵,长沙气温有所下降,但阳光并不会因此遁形。天晴物燥,森林火险天气等级较高,必须严格控制野外用火。明天,气温回升,早晨有霜冻。

  明日7时03分,将迎来农历二十四节气中的“冬至”,从这一天开始“数九”,我国步入严寒季节。省气象台预计,未来一周湖南降水偏少,21日至23日省内大部以多云间晴天为主,24日至25日有一次降温降水过程。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