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H370失联8个月母亲打通儿子号码 一长沙老师接听

2014-11-27 08:56:39 [来源:红网] [作者:吴和健] [编辑:张梅]
字体:【

  MH370失联8个月,母亲打通儿子号码

  每晚都打,她说打不通也是安慰;这个号最近突然打通了,接听的是长沙一位女老师号码被重新开通使用,家属希望有关方能尊重他们的心情;联通公司营业厅说已向上汇报。

  本报长沙讯 2014年3月8日凌晨,马航MH370载着239人失联,机上乘客来自13个不同国家,其中,有154名中国乘客。

  “失联”事件距今已过去八个多月,失联人员仍然没有任何消息。

  11月24日,一位乘客的母亲突然打通了失联儿子的电话,但对方接听的却是一名女性,地点在长沙。

  26日晚9时许,记者在中南大学附近的一个代办点见到了这张尾数为7789的电话卡,店主告诉记者,办卡者为一名年轻的女教师,24日在店里选的号,但晚上突然接到失联家属的电话后,吓得关了机,第二天把卡放在他店里要求处理。

  “我们打了联通公司的投诉电话,答复说24小时后会进行处理。”店主称,他们只是代办点,选号及办卡都要通过电脑业务受理平台操作。25日一大早接到顾客反映后,他们用尾数7789的号码拨打了联通公司的投诉电话,但直到26日晚,电话仍然显示为开通状态。

  “办的是4G的套餐,交了200元,登记个人信息后就开通了。”店主称,号码均是电脑平台统一下发到代办点,由顾客自行挑选,他们也是通过该平台进行操作,目前该号码的登记信息仍然是这名女教师。

  “后来接到了对方母亲的电话,上网一查,还真的有这个人。”店主称,顾客把卡放到他店里后,他还半信半疑,为此他把卡安装在自己的手机里,结果连续两天,不仅接到了失联家属的电话,还有自称英国或其它地方的来电。

  “今晚(26日)还接到一个自称来自英国的电话,直接就说要找这个人(失联者)。”店主称,对方是一名女性,说的是中国话。

  同时,手机还显示有各种来电。“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就是奇怪,也害怕。”店主称,他特意保持24小时开机,只要有来电,他就会接听。“有人说话,也有人保持沉默。”

  26日晚,店主告诉记者,当天下午自己为此去了一趟联通公司营业厅,但对方告之已向上汇报,至于如此处理,他们也不知道。店主称,他们还为此咨询过联通公司的业务员,对方称不排除是长期停机或欠费的号码被重新启用。

  26日晚,记者拨打了这位乘客母亲的电话。“我每天晚上都会打儿子的这个电话,就算打不通,也是一个安慰。”她说。这位乘客的父亲说,儿子失联已给家庭造成了巨大伤害,但事件尚未结束,儿子电话号码却无端被重新开通启用,希望相关方能尊重和理解他们的心情。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