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大众长沙工厂下月试生产 首款车型为改款朗逸

2014-11-27 08:06:08 [来源:华声在线-湖南日报] [作者:熊远帆] [编辑:刘颖]
字体:【

  华声在线-湖南日报11月26日讯(记者 熊远帆)作为国内汽车领域的巨无霸——上海大众,其长沙分公司项目建设进展一直吸引外界的关注,今日,记者在上海大众项目处了解到,项目土建工程已基本完工,下月将进行试生产。

  上海大众湖南(长沙)项目一期投资120亿元,计划年生产30万辆中档乘用车。目前,项目冲压车间、车身车间、油漆车间、总装车间以及技术中心已经建成,正在进行设备安装调试。下月中旬将投入试生产,届时第一辆长沙造“上海大众”将下线。据了解,工厂明年5月将正式投产,首款车型为改款朗逸。

  此外,配套零部件供应商的进驻也顺利进行。截至目前,已有22家确定进入长沙经开区的上海大众配套零部件厂家即将试生产,分布在大众零部件园区与星沙产业基地,更多的配套厂商也正在加紧建设,力求如期提供零部件。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