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起2015国考准考证打印入口开通 湖南分布20个考点

2014-11-24 09:04:38 [来源:红网] [作者:周丹] [编辑:刘颖]
字体:【

  本网长沙11月23日讯 2015年国家公务员考试经过了网上报名、资格审查、查询报名序号、报名确认及缴费等程序,明起2015国考准考证打印入口将开通。

  国考准考证打印时间为11月24日10:00至29日12:00,湖南考生准考证打印入口在湖南人事考试网。2015国考笔试时间为11月30日。各位考生应该妥善保管好自己的准考证,带上准考证和法定身份证件参加笔试,在之后的资格复查、面试、体检等程序时需再次出示此证。

  湖南国考考生准考证打印应使用A4复印纸纵向设置从网上直接打印,内容清晰即可,无特殊色彩规定。打印后应检查格式和个人信息是否正确完整,除出现页眉页脚信息仅影响美观外,若有打印分页或显示无照片的,以及有无法登陆和无法打印等情况出现的,建议湖南考生及时与湖南人事考试中心录考处联系。

  今年国考职位中工作地点在湖南的招录职位为324个,分别有13个部门参加招录考试,招考人数计424人。截至10月24日18:00报名结束,湖南竞争最热部门为长沙海关,所属职位报名审核通过人数最多为湖南国家税务局,3职位无人通过审核。

  为了在考试当天能保持最佳状态,建议考生提前踩点,熟悉交通路线和考场环境。2015年国考笔试湖南考点均设在长沙,共计20个,包括湖南女子学院、湖南工程职业技术学院、长沙外国语学校等,考点分布安排与去年无异。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