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最牛钉子户”10年不倒

2014-11-21 15:28:42 [来源:红网] [责编:刘颖]

  卫星地图清楚显示出小楼“腰斩”新河街的情况

  俯瞰小楼也可以清楚看出其将新河街“拦腰截断”

  小楼致使柳都水语小区第1栋迟迟未建,空出的地也成了荒地、垃圾场

  小楼将人行道和绿化带完全截断

  小楼外观很破旧

  小楼内部楼梯也岌岌可危

  本网11月21日讯 近日,某论坛的4张照片,让常德市城区新河街柳都水语小区旁的一栋3层小楼火了。因其“雄踞”新河街近10年,让新河街半幅公路被“腰斩”,柳都水语第1栋迟迟未建,被不少网友冠以“常德最牛钉子户”的称号。

  11月20日,记者到现场看到,一栋3层小楼“横亘”新河街路中,原本通达的新河街被“拦腰截断”,形成“血栓”。小楼周围长满了野草,草丛中垃圾隐约可见,还有不少居民在楼旁“开荒”,辟出了几块菜地。目前,小楼的原主人已经搬走,小楼转租给十几个做工的人居住,居民生活未受影响。

  据悉,因拆迁补偿未达成一致,小楼一“钉”就是近10年。这场“博弈”,让周边居民苦不堪言,柳都水语业主刘女士有倒不完的苦水,“路在小楼这儿就突然变窄了,经常发生交通事故,听说路到现在也没划上标志标线也是因为这个。我们小区的第1栋一直没建,路灯也拖了几年才装上。小楼周围,渐渐成了荒地、垃圾场,小区也没办法做围挡,安全堪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