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女子被丈夫捅破心脏 或与闹离婚有关

2014-10-31 09:22:17 [来源:株洲晚报] [作者:戴萍] [编辑:刘颖]
字体:【

  株洲晚报10月31日讯(记者 戴萍)昨天下午5点15分左右,湖北籍女子阿真(化名)在合泰的出租屋内被丈夫用刀捅破心脏、肝脏、膈肌。被送入医院时,阿真已经休克。据阿真的儿子小徐介绍,母亲被捅或与闹离婚有关。

  据18岁的小徐介绍说,母亲今年46岁,在株洲打工多年,2008年,父母离异。离异后,母亲阿真在株洲帮人看店。三四年前,阿真与一名株洲男子领了结婚证。“我对妈妈的情况知道得不多,也只见过继父几次面。”小徐说,初中毕业后,自己也在株洲打工,今年年初才与母亲住在一起。

  在小徐记忆里,前年,母亲与继父及其家人发生过一次大矛盾,母亲被打,伤得很严重,还住了院。之后,母亲与继父开始分居生活,两人还闹起了离婚。

  昨天下午4点50分左右,小徐接到母亲电话,让他赶快回家,说继父来了。小徐回到合泰的出租屋时,看到一个男子从他家的方向往外跑。

  “虽然我只见过继父几次,但直觉告诉我,往外跑的这个人就是继父。他这么跑,肯定出了事。”小徐说,他赶紧追,追了四五分钟后,终于抓住了继父。小徐拽着继父往出租屋里走,一进家门就惊呆了,只见母亲倒在地上,面色苍白,自己捂着胸口,血汩汩地往外冒。邻居见状赶紧拨打了120、110。

  据市人民医院四病区贺许良医生介绍,病人送到医院时,已经休克,手术持续了5个小时。从伤口可以看出,刀是斜插进身体的。刀子扎破心脏,穿过膈肌,捅破肝脏,三个脏器上有2至4厘米不等的刀口。经过救治,病人的生命体征暂时平稳。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