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公安机关3个集体和3名民警全国获表彰

2014-10-30 09:34:54 [来源:红网] [作者:刘怡斌] [编辑:张梅]
字体:【

  本网10月29日讯 10月29日,湖南参加全国公安机关爱民模范先进事迹报告会代表载誉返湘。

  10月28日上午,“全国公安机关爱民模范先进事迹报告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大会表彰了全国公安机关100个爱民模范集体和100名爱民模范。湖南有3个爱民集体、3名爱民模范入选,他们分别是:邵阳市公安局治安管理支队治安行动大队、常德市鼎城区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车辆管理所、龙山县公安局人口与出入境管理大队以及长沙市公安局天心分局城南路派出所熙台岭社区民警刘培友、株洲市公安局警务保障部民警陈国营、衡阳市第一强制隔离戒毒所民警李晖。

  省公安厅要求,在全省迅速掀起学习爱民模范先进事迹的高潮,教育和引导广大公安民警切实打牢“执法为民”的意识,进一步构建和谐警民关系,把群众的根本利益作为公安工作的最高追求,把群众满意度作为公安工作的最高目标,做到深入群众、发动群众、依靠群众、服务群众,不断推出新的便民利民举措,严密防范、严厉打击危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违法犯罪活动,切实保护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以实际行动践行“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庄严承诺,为维护全省政治大局稳定、建设平安湖南、保障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