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男子杀死女债主抛尸密林

2014-10-29 08:51:46 [来源:红网] [责编:刘颖]

  (犯罪嫌疑人落网)

  本网讯 10月28日,在湖南省泸溪县看守所,因无力偿债务故意杀害债主的犯罪嫌疑人龚某,供认了他全部的犯罪事实。

  10月22日上午8时左右,泸溪县公安局接到报警,在常吉高速公路洗溪镇洞头寨高架桥下面的密林里发现一具尸体。接到报警后,主管刑侦工作的副政委吴平 安立即带领侦、技人员赶到现场。经勘查,死者女性,年龄30岁左右,尸体已经高度腐败。通过勘查和走访,确定了这是一起恶性杀人抛尸案件,被害人尸体被犯罪嫌疑人从数十米的高架桥抛到下面的密林之中。死者究竟是哪里人,为何被抛尸泸溪境内,一切都是谜团。专案民警一边发出尸源协查通报,一边对发现尸体的现场进行反复勘查。通过多次密筛式的搜索,技术民警终于从现场遗留物中找到了一枚工作牌。经调查核实,该工作牌系沅陵县一家酒店所有,而死者正是该酒店的员 工彭某,已失踪多日。

  围绕彭某失踪前的社会交往,办案民警很快发现了有重大作案嫌疑的龚某,在传讯龚某时,发现他早已去向不明。经过侦查,民警掌握到龚某很可能潜逃 到海口市一带隐藏的线索。办案民警连夜驱车海南,对龚某进行抓捕。但是狡猾的龚某却又悄悄潜回到怀化市,躲藏在一家私人旅馆。25日下午18时许,办案民 警掌握到龚某的准确行踪后,一举将其抓获。从接到报警到抓获犯罪嫌疑人仅历时三天,快速破获了一起恶性杀人抛尸案件。

  经审讯,龚 某,男,30岁,系沅陵县人,与死者于今年6月认识,因欠下死者彭某的债务无力偿还,在彭某多次逼债下,产生了杀人灭口的念头。大约半个月前,龚某将彭某约出,并将其杀害。为了逃避法律的制裁,龚某又精心设计,驾车将彭某的尸体运到泸溪县境内,并选择一处谷深林密的高架桥,将尸体抛下。自以为天衣无缝,不料天网恢恢疏而不漏,终落法网。目前,龚某已经被刑事拘留,等待他的将是法律的严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