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潇湘中路突塌陷 “坑”了四台车

2014-10-28 08:35:27 [来源:长沙晚报] [责编:刘颖]

  昨日凌晨3时许,岳麓区潇湘中路天马山路段发生塌陷形成一个大坑,坑口直径近2米。  聂映荣 摄

  本报讯(记者 聂映荣)车开在半路上,路面突然塌陷,你是否会被吓得够呛?昨日凌晨3时许,岳麓区潇湘中路天马山路段发生塌陷,形成一个大坑,坑口直径近2米,先后有4台车因此爆胎,幸未造成人员伤亡。

  “虽然有路灯,但还是没看到那个坑。”的姐蒋女士回忆起当时的遭遇,仍然心有余悸。临近凌晨4时,她驾驶出租车在潇湘中路由北往南行驶。到天马山路段时,突然车身一震,向左倾斜,并伴有巨响,“像是撞了什么东西,吓得我腿都发软了。”

  紧急刹车后,她立即下车查看,发现车子左侧的前后轮胎都爆了,刚经过的路面上有一个黑乎乎的大坑。蒋女士把车停到路边,发现周边还有3辆爆胎的车,司机们都说,自己是被这个坑给“坑”了。几个人立即拿出标识牌放在塌陷处前面,提醒其他驾驶员,此后,没有车辆再被“坑”。

  昨日上午,记者来到现场发现,市政部门工作人员已用围挡将塌陷处围住,这个坑直径近2米,中间没有泥土,有1米多深,旁边的路面还有多条裂痕。在坑的底部,有两截断裂的水泥管道,直径约40厘米。市政人员介绍,这是下水道支管。

  岳麓区市政局的工作人员表示,目前,路面塌陷的具体原因还不清楚,他们将对此进行调查,并针对调查的情况进行合理修复。该工作人员提醒,修复期间会对该处进行围挡,驾驶员经过此处时请注意避让,以免发生意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