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周末主打晴天昼夜温差明显 27日起迎新一轮降雨

2014-10-25 09:33:00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作者:储文静] [编辑:刘颖]
字体:【

  本报长沙讯 早晚轻雾朦胧、凉意阵阵;白天阳光相拥、气温骤升;最近两天的湖南,小伙伴们都被十四五度的温差给惊呆了。晴朗无云的天气里,白天升温迅速,夜晚降温明显,一高一低还真让人招架不住;预计周末期间,阳光景致拥抱三湘,昼夜温差依然比较明显。

  这个周末,湖南省内大部晴天间多云,永州、邵阳及怀化南部多云转阴天,局部地区有阵雨;24日最高气温湘西26到28℃,其它地区28到30℃,最低气温11到16℃,昼夜温差较大,早晚天气清凉,外出记得要穿件薄的外套。25日湘西部分地区有阵雨,省内其它地区多云。

  湖南省气象台专家周慧分析,26日湘西、湘南有阵性降水发生,27日开始,湖南将迎来新一轮降雨过程,27日湘西局地中雨,28-29日是强降雨时段,湘西北、湘北局地有暴雨。专家表示,27-30日的降雨过程中,湘西、湘北将遭遇较强降雨持续攻击,但湘东南雨水较少。

  长沙未来三天天气

  10月25日多云;南风2级16-29℃10月26日多云;南风2级17-30℃

  10月27日多云转阴天;北风2级19-27℃ 记者储文静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