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娃娃看美女上错车 50天后奇迹回家

2014-10-21 09:56:38 [来源:株洲晚报] [责编:张梅]

1

  吉娃娃“豆豆”

  株洲晚报10月21日讯(首席记者 胡乐)我叫豆豆,住在河西泰山路一小区,是一只3岁的吉娃娃,我可不是一个小男孩,在我们的世界,完全可以当爹了。

  到张家已经3年多,走丢过几次。这次因为跟着美女上错了车,害得老张小张辛苦找了50天,前晚终于回到了家。

  我是怎么走丢的,50天里究竟发生了什么?别急,听我慢慢跟您说。

  出生2个月 我来到了张家

  3年前,我出生刚2个月,跟老鼠一样大的时候,被送到了张家。我的任务很简单,陪老张和他老伴。其实那时小张还没女朋友,所以也得偶尔陪陪他。可我打心底讨厌,作为一只帅气的“男性”犬,我喜欢的是美女。

  老张喜欢带我出去散步,小张也喜欢,但小张都是有目的性的。每次小张带我出去,总会引来路边美女的调戏,为了配合小张,我只好乖乖任由美女调戏,然后小张就开始向美女介绍我,我还不知道,实际上他是在推销自己。

  看着小张满面桃花,我着急啊,身边没有其他吉娃娃,真是孤单。所以有时候,我就自己出去找。

  有一次把老张和小张急坏了,我偷偷溜出去过夜。不过,我没有玩太久,第二天就回到了老张家。

  错上美女的士 我从天元区来到了荷塘区

  今年8月30日中午,小张不在家,老张要出去吃饭,就带上了我。吃完饭,我们准备打的回家,可能是我当时“色迷心窍”了,跟着几位美女上了的士,后来才发现老张不见了。

  到底是我把老张丢了,还是老张把我丢了?的士把我从天元区带到了荷塘区,这距离对于我来说,相当于出国。

  后来我才知道,老张和小张在我丢失的附近找了几个小时,都没找到,还发了微博,发动朋友转发,那转发量,是小张所有微博中最多的。

  我来到了一位陌生大叔家,我可不是喜新厌旧,只是不知道怎么回家。既然在陌生大叔家有吃有住,就先待着,等主人来找我吧。

  到我丢失的第三天,陌生大叔在微博上看到了关于我的信息,于是给小张打了电话,但后来可能舍不得我走,又没有继续跟小张联系了。

  小张还算聪明,通过电话找到了陌生大叔,恰好,陌生大叔给我买了狗窝和狗粮,准备把我养起来,所以就说我是他朋友送的,没办法,小张没见到我,只好回去继续找。

  小张和老张在我丢失的嵩山路上,连续找了10多天,每天发微博找我,还准备登报寻找我。没想到,我这么重要。

  出来散步被发现了 失踪50天后回到主人怀抱

  小张跟我说,他后来听说有人在向阳广场见过我,跑过去守了三四天。我是去过那边,但后来再也没有去过了,也就路过,所以小张扑空了。

  小张以为我被别人卖掉了,所以在所有宠物店都留下了联系方式,只要我出现就告诉他,他哪知道,我在陌生大叔家吃香喝辣,正在长膘呢。

  已经一个多月没有我的消息了,绝望的小张只好来到株洲小动物爱心协会的流浪狗基地,虽然没有发现我,但他遇到了一位做义工的阿姨,她看到我的照片后,告诉小张,在六零一社区见过我。是的,我现在就在六零一社区。

  不过,在六零一社区找了一个星期,上午找一次,晚上找一次,都没看到我的身影。陌生大叔那段时间比较忙,没时间带我出来玩。前天晚上,陌生大叔带我 来到华润万家散步,那里有好多狗狗,我交了几个新朋友。突然,有人在叫我的名字,“豆豆”,这可是我的真名,好多天没人喊了,是谁呢?

  原来是小张的堂哥,我认识的,以前经常来看我,他就住在附近,我立马撒腿朝他跑去,可开心了。堂哥给小张打了电话,过了会,我终于见到了50天未曾谋面的小张,他变黑了,抱着我不肯放手。为了要回我,小张差点跟陌生大叔打了起来,不过,后来还是和解了,我又回到了张家。

  消失50天,我长胖了3斤,对于原本只有8斤的我,11斤算是吉娃娃中的胖子了,跑几步就气喘吁吁,看来得减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