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桔园立交桥改造完毕恢复通车

2014-10-21 09:42:31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责编:刘颖]

  本报长沙讯 10月20日,从桔园立交桥经过的市民,也许会发现一点小变化:施工的桔园立交桥交通节点改造工程基本结束了,以前西往东方向必堵的高峰期,似乎变得通畅些。

  20日下午3点30分,施工人员对改造工程进行收尾,桔园立交桥南二环西往东方向,全都扩宽至4车道。雨花交警大队三中队指导员黄伟介绍,改造前,桔园立交桥西往东方向从入桥口开始依次为四车道、三车道、两车道,改造后从入桥口开始都将是四车道了。在桔园立交桥东侧,四条西往东车道中间被一个隔离道分成两个区域,右侧的两条车道则是新开辟的,原本的两条右转车道维持不变。

  黄伟表示,19日开始,驾驶员通行已不受影响。“西往东方向主要是浦沅立交桥和环线的车辆,以往每天高峰期都比较堵,改造后通行应该是比较顺畅的了。”文/记者刘颖图/记者华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