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国庆诞生百余“国庆宝宝” 今年第一个是男宝宝

2014-10-02 09:48:49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记者 唐江澎 实习生 张宝慧] [编辑:夏博]
字体:【

  星辰在线—长沙新闻网10月2日讯(记者 唐江澎 实习生 张宝慧)“真没想到宝宝这么会挑日子,选择在国庆节这天降生……”昨日零点15分,长沙的羊女士在湖南省妇幼保健院顺利产下一名男宝宝,也是该院迎来的今年的第一个国庆宝宝。截至昨晚9时记者发稿时止,湖南省妇幼保健院共迎来了26名国庆宝宝,长沙市妇幼保健院也迎来了10多位宝宝。

  昨日凌晨3时15分,23岁的长沙辣妈彭女士在长沙市妇幼保健院顺利生下了一名男孩。今年23岁的彭女士是一位90后,虽然疲惫,但她脸上有掩饰不住的刚当上新妈妈的欣喜,她说,现在他们还没有给宝宝取好名字,不过,一定会让宝宝的名字和“国庆”相关,让他也沾到国庆的喜气。

  据不完全统计,昨日,长沙共迎来百余名国庆宝宝。省妇幼产科护士告诉记者,因为待产的孕妇较多,原本部分助产士放假的计划不得不取消。不过,能够迎来新生命的降临,她们依然很开心。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