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翻围墙被发现 少年被教导主任连扇耳光

2014-09-30 09:38:16 [来源:株洲晚报] [作者:陈驰] [编辑:张梅]
字体:【

  ▲小林已经住院治疗两天,脸上还是鼻青脸肿

  9月27日下午5点多,株洲市某中学初三学生小林(化名),因为想念前母校株洲市黄冈实验学校的同学,几次欲进学校被保安阻拦后,便翻墙而入,之后再次翻墙出校时被该校老师抓到。

  送到教导处后,小林与教导处主任发生了激烈的争执,最后发生了肢体冲突,小林被打得鼻青脸肿,被送到医院治疗。昨天下午,校方已劝退该教导处主任。

  孩子讲述

  爬墙被发现,送到教导处后被打

  昨天下午4点半,记者在石峰区爱尔眼科医院内见到了躺在病床上的小林。他右眼眼角一片乌青,左侧脸上还有印痕,隐约能看出是巴掌印。护士表示,小林两天前送过来时,右眼眼角都开裂了,全身多处软组织挫伤,可能还要治疗10来天才能出院。

  小林称,9月27日(星期六)下午5点多,他在家写完作业后出门散步,发现前母校株洲市黄冈实验学校还在上课,便想去看看以前的同学。当时,保安不让小林进去,他随后翻墙而入。小林与同学交谈了十多分钟,便要回家吃晚饭。然而走到校门口,保安却又不让小林出去,并再三询问小林是如何进去的。

  “当时我看他们不让我出去,便想翻墙出去。哪知我爬到一半,就被学校的老师发现了,被送到了学校教导处。”小林说,他被送到教导处后,道了歉,但因为与教导处主任言语不和,两人大打出手。

  谈及冲突的原因,小林并不愿提及。此时,站在一旁的奶奶戴娭毑连忙拉着记者,称要出去说:“孩子他爸爸在他1岁多时就去世了,同年,他妈妈就改嫁他乡了。孩子一直是由我带大的,他们冲突的原因可能是因为老师提到了小林的父母。”

  校长说法

  因为一句“你父母电话多少”没有答复

  引得教导处主任大发雷霆

  昨天下午5点,记者与戴娭毑一同来到株洲市黄冈实验学校。该校校长何光益表示,的确是教导处主任何晓明动手在先,昨天下午学校已经劝退了何晓明。目前何晓明已经回老家了。

  何光益表示,据他了解,当天何晓明将小林带回教导处后,询问小林是不是本校学生。小林摇摇头,又点点头,不肯说话。何晓明再次询问小林父母电话是多少,要其父母来领人回家。

  “小林始终不肯告诉父母电话,何晓明便给了小林一耳光。小林随后告诉何晓明,父亲过世了、母亲不管他。何晓明以为小林是在忽悠自己,一怒之下又给了小林几耳光,直到学校其他老师路过发现后,才制止其打人行为。”何光益称,由于学校近期被小偷“光顾”过,何晓明怀疑小林是小偷,才会有此举动。

  何光益还表示,虽然小林攀爬学校围墙不对在先,但何晓明的确太冲动。何晓明是今年8月底才来学校,还不是十分了解学校的情况。对小林造成的伤害,校方十分抱歉,将会承担小林的全额医疗费用。

  “现在小林每天晚上都做恶梦,梦醒后就告诉我,是不是别人看他没有爸爸妈妈才欺负他。”戴娭毑感叹,小林今年才14岁,他和老伴不知道如何才能抚平孙子的阴影。 (记者 陈驰 文/图)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