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一载满废品货车突然起火

2014-09-29 10:34:31 [来源:潇湘晨报] [责编:张梅]

岳阳一载满废品货车突然起火 消防深夜扑救

岳阳一载满废品货车突然起火 消防深夜扑救

  9月27日凌晨3点半左右,在岳阳市八字门小学附近,一辆停靠在路边的废品货车突然着火,经过周围居民和消防官兵协力扑救,使火灾没有造成更大损失。

  据目击者李先生介绍,车上装有大量的纸壳和塑料等废品,火势蔓延很快。附近居民发现火情后,一边帮助灭火,一边拨打火警救助。

  当晚,岳阳市消防支队特勤中队接到报警后,迅速赶赴现场救援。消防官兵到达现场时,该货车货箱位置已被熊熊大火吞噬,车辆燃烧冒出的烟雾罩着夜空,并散发出大量足以让人窒息的浓烟。

  根据现场情况,消防官兵迅速疏散现场围观群众,并对事发路段交通实施临时管制,同时从货车两侧铺设水带连接水枪出水灭火。经过十多分钟的不间断出水灭火,火势得到有效控制。为保证货物不会复燃,消防官兵爬上堆垛废品货物上高处打击火点,一边用火钩、铁铲等工具将车内的货物转移。20分钟后,大火最终被扑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