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男子弃原配与两女人非法同居生子被通缉

2014-09-23 09:16:01 [来源:红网] [作者:刘国锋 汤果 刘志刚] [编辑:刘颖]
字体:【

  本网衡阳9月22日讯 9月21日,一名男子在郴州西站乘坐高铁准备去广州时,被广州铁路公安局衡阳公安处民警抓获。当他被告知涉嫌重婚罪被通缉时,男子还一脸茫然,迟迟不愿意在拘留证上签字。

  据民警介绍,被抓的犯罪嫌疑人文某今年35岁,系湖南宜章县人。2003年12月,文某经人撮合与同乡的女青年林某结婚。婚后文某到县城做服装生意,赚 了些钱。由于与妻子林某婚前缺乏了解,没有共同语言,经常为家庭琐事争吵。2010年初,文某离家出走,林某多次寻找文某未果。

  2014年8月,林某从朋友处获悉,丈夫文某在郴州市购买了两套住房,先后与两名女人非法同居,还分别生下了两名孩子。得悉结果的林某将丈夫告上法院。经调查,文某涉嫌重婚罪被通缉。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