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茶楼老板涉嫌猥亵初中生 被服务员指控强奸

2014-09-22 08:40:08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作者:朱远祥] [编辑:刘颖]
字体:【

  涉嫌在自己的茶楼里猥亵多名初中女生,郴州桂阳男子王治水近日被郴州市检察院批准逮捕。多名知情人士证实,仍有其他受害者,但因家长考虑女儿“名声”而未向警方报案。

  除了这起猥亵案外,茶楼的一名服务员小曾(化名)指控遭到王治水的强奸。

  3名被猥亵的女孩均未满14岁

  据桂阳县公安局鹿峰派出所办案民警介绍,猥亵女童一案发生在2013年10月。事发当天,桂阳县某学校十余名初一学生到县城的宝岭公园游玩,下山时已是晚上。在山下经营茶楼的王治水邀学生们到茶楼“吃零食、喝酒、聊天”。

  “他单独找几个女孩聊,吹嘘自己社会地位有多高。”办案民警谢小波告诉记者,经调查,王治水当晚与女孩单处一室“聊天”时,以搂抱、抚摸、亲吻等方式,先后对两名12岁的女生进行猥亵,“一个女孩的皮带扣子都掉了。”当时,女孩尽力挣扎后逃脱。第二天,被猥亵女生的男同学找王治水理论并报了警。谢小波透露,在上述两女生遭猥亵的前一段时间,还有一名女生被王治水“强行搂抱”,“这些女孩,都没满14岁。”

  当地知情者称,王治水经营茶楼期间曾招收初中女生做“暑假工”。

  “水哥”的浴缸和他的人脉

  数名初中女生被猥亵的地点,都在王治水所经营茶楼的那间“西式”餐厅,里面有浴缸和卧式沙发。9月21日,记者见到了事发现场。

  茶楼距桂阳城区不远,王治水被警方抓获前已转让。餐厅位于一楼右侧,门号为888,进入时不用经过茶楼大厅。

  进入此包厢,首先看到餐厅,里面是一间麻将室,麻将室前方是洗手间。用钥匙打开麻将室侧面的一扇门,里面还有一间屋子:一块竹质窗帘遮住窗户,下方是一座醒目的白色浴缸,旁边还摆着沐浴露,墙边贴着蓝色瓷条,浴缸前方是白色的洗漱台。

  “出事之前,王老板经常在这里泡澡。”一名服务员说,浴缸对面本来有一张卧式的藤沙发,现在新老板把它搬到了楼上。

  “餐厅里还搞个浴缸,弄不懂是什么意思。”不愿透露姓名的新店主说,茶楼所有包厢仅此间有浴缸。

  转让茶楼后,王治水将一些未卖完的红酒放在有浴缸那间屋里。除了一箱箱红酒,屋内还有许多豪华包装盒以及一些还未张贴的各类红酒标签。

  “一个包装盒网上卖几十块钱,给红酒贴了标签后,两瓶一盒的红酒能卖一千块钱。”一位曾在王治水手下短暂销售过红酒的女孩说,王治水做红酒、白酒生意都有见不得人的“诀窍”。

  “他嘴巴特别能说,能把死的说成活的。”这名熟识王治水的女孩说,王治水手上有很多“美女资源”,他经常叫女孩陪客人喝酒。

  当地一位政法界人士介绍,王治水曾在法院做过临时工,自学过法律,后来经营茶楼和酒生意,在当地“小有名气”,人称“水哥”。

  下一页:面对强奸指控烟草局干部将对方告上法院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