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英国姑娘当城管市民不好意思乱穿马路

2014-09-19 10:01:56 [来源:东南快报] [编辑:刘颖]
字体:【

英国姑娘在湖南当城管

  17日上午,在湖南株洲石峰区响石广场,即便绿灯亮起,几位市民依然没有过马路,而对面的市民也匆匆赶来,他们的目光都投向同一个人。

  这个人是一名身材高挑的姑娘,她挥舞着手上的小旗子,示意市民按交通规则过马路,并对“热辣”的目光报以友善的微笑。和其他城管监督员一样,她头戴小黄帽,身穿反光背心,不同的是,她有一头天然的亚麻色卷发,眼瞳的颜色也浅了许多。

  她叫莉亚,今年21岁,来自英国,刚刚大学毕业。1个月前,莉亚和朋友伊万一起来到中国,并到石峰区外国语学校任教。石峰城管相关负责人介绍,上周,莉亚和伊万一起来到区城管大队,申请成为城管监督员。

  “有国际友人在,我们怎么好意思乱穿马路。”在现场,不少市民都对莉亚“点赞”。

  据《株洲晚报》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