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金龙会见印共(马)干部考察团

2014-09-19 09:12:01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唐婷] [编辑:周舜]
字体:【

  华声在线—湖南日报9月18日讯(记者 唐婷)今天上午,省委副书记孙金龙在长沙会见了以印共(马)中央委员会委员、印共(马)奥里萨邦委员会书记贾纳丹·帕蒂为团长的印度共产党(马克思主义)干部考察团一行。

  印共(马)干部考察团此行是受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邀请来访,在湘期间将考察我省基层党建和新农村建设情况。

  孙金龙对印共(马)干部考察团一行来湘访问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湖南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中国和印度同为东方文明古国,两国人民友谊源远流长。随着中印睦邻友好合作的不断推进,湖南与印度的交流交往也在深入开展。希望以考察团此次访问为契机,双方加强高层互访,深入交流党的建设特别是基层党建、密切联系群众等方面的经验,并推动湖南与印度进一步深化农业、经贸、文化、旅游等领域的交流合作,实现互利互惠、共同发展。

  贾纳丹·帕蒂说,非常高兴来到毛泽东主席的故乡考察,希望进一步加强与中国、与湖南的交流交往,不断深化双方合作。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