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男子持双刀闹市劫持自己

2014-09-18 08:53:29 [来源:红网] [责编:刘颖]

  男子持刀现场

  男子持刀现场

  灰衣女子与该男子交谈

  赶往现场的巡逻车

  本网9月17日讯 9月17日下午4点,有网友爆料称,湖南省常德市城区朗州路建设路口一男子持双刀与一女子对峙。

  下午4点06分,记者赶到现场,只见一名年纪30岁左右,身着红色格子衬衣、蓝白色短裤的男子手持两把菜刀架在自己脖子上,一名身着灰衣灰裤的30岁女子离其两米远距离与其对话,说到情绪激动处,男子挥舞手中双刀,情况危机。

  现场附近一服装店店主向女士称,下午3点半左右,就看到该名男子手持双刀出现,那名灰衣灰裤女子一直不离左右,两人不时对话,情绪激动,似在争吵。向女士根据附近群众的只言片语猜测,该女士是其妻子或女友,两人存在情感纠纷。

  市公安局工作人员透露,下午3点15分接到报警,随即组织相关警力赶到现场,看到该男子一直在建设路朗州路口至市文化宫之间活动,双刀架在自己脖子上未曾放下,似有威胁之意。但因男子情绪激动,警方一直没有机会接近该男子。

  目前,该男子已坐33路车扬长而去,常德警方组织精干力量追赶该男子,防止危险事故的发生。其身份和持刀对峙原因还需进一步明确,红网记者将持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