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深夜出租车上行窃 的哥不动声色直奔派出所

2014-09-18 08:41:20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陈暄 夏博] [编辑:刘颖]
字体:【

  本报讯(记者 陈暄 通讯员 夏博)从车辆反光镜中发现后排座位上的乘客竟然伸手行窃,的哥没有声张,而是悄悄将车开到了派出所。前晚11时许,本报曾报道过的和同行一起制服劫车嫌疑人的万众出租车公司驾驶员刘小磊再次智擒了一名窃贼。

  前晚11时许,刘小磊开车经过河西玉兰路时,一名中年女子招手拦下了他的车。“我去时代广场人人乐接我姐姐去星沙。”女子一边坐进了车辆后排座位,一边笑着对刘小磊说。

  刘小磊回忆,这名女子一路上不断和他说话,让他感觉人很和善。不过当快到目的地时,他从反光镜里发现了这名乘客的异常。“她趁着夜色将手伸到正驾驶和副驾驶中间的空格里,拿走了我放在上面的400多元钱。”刘小磊告诉记者,他当时就意识到自己遇上了小偷。担心当场制止这名女子她会否认或反抗,为了保障安全,他稳住情绪,继续和该女子聊天,不动声色地将车开到了附近的望城坡派出所。

  到了派出所后,女子才意识到不对。她打开车门想跑,却被刘小磊和派出所民警抓获。记者了解到,90后的哥刘小磊是湖北人,在公司开车已有2年了。今年7月21日凌晨3时多,一名的哥的出租车被劫,刘小磊和另外一名同行一起追击劫匪将其逼停并擒住送往派出所。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