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红胸罩挡车牌跑高速 警察蜀黍觉得“羞羞哒”(图)

2014-09-02 17:19:18 [来源:潇湘晨报] [作者:张祥] [编辑:夏博]
字体:【

getimgdata (15).jpg

一辆现代小轿车的号牌被遮挡,而遮挡物竟然是个粉红色胸罩。

  今天(9月2日),@湖南高速警察发布一条微博,一辆现代小轿车的号牌被遮挡,而遮挡物竟然是个粉红色胸罩!微博如是写道:“一辆行驶在岳临高速衡桂段的白色小车涉嫌遮挡号牌。这个粉红色的不明物体是?好像有点羞羞哒......蜀黍见过的遮牌方式不少,使用胸罩的还是头一回。无论如何,故意遮挡号牌、超速驾驶不仅是违法行为,更是对生命的不负责。”

  记者从湖南高速交警支队微博办公室了解到,这张图片是交警整理测速仪时发现的,时间发生在8月29日。按照交通法规,故意遮挡号牌将被处以驾驶证记12分和罚款的处罚——不管遮挡物是光碟、纸张还是粉红色胸罩。

  潇湘晨报长沙9月2日讯 记者张祥 通讯员梁美芝

今日热点
焦点图